close

昨天下了超大的雨,本要去師大找同學低...結果因此取消~沒想到...傍晚就給我出太陽~
想說~既然太陽都給他出來了,就表示說並中注定今天是要出門的~
便去給他吃期待已久的生魚片!!

在松山路跟忠孝東路天橋下的一間『阿萬』,真的超讚的啦!!!
(永春市場有間阿留申,阿萬是阿留申的老闆來開的!!)
好笑的是~一進去沒看到menu,只見幾乎客滿、忙碌的老闆&一小堆一小堆的酒杯跟食物殘籍.....
阿我根本就不知道要怎麼點菜~但是卻邀了學長跟伊伊,真的好笑了!!!

阿沒辦法阿~就直接上前跟正在忙碌的老闆問說要怎麼點菜、有啥好吃的....
在枱前的客人可愛又好心也幫忙推薦一道烤什麼蝦的,但老闆說:『今天沒空,所以下次來在用給你!』
(os:靠,老闆超屌,就這樣跟客人預約啦!!!)

那兒有生魚片(種類有四種...旗魚、紅魽、鮪魚、黑鮪魚)、
蔬菜沙拉(日式和風--自稱自己是跑枱的大哥推薦的、海鮮沙拉)、烤魚(當季的,就現場自己挑!!)
還有味曾魚湯、啤酒....

我們點了盤和風蔬菜沙拉
(學長說這個可以去生魚片的味,所以就點了,還不錯摟~蔬菜很清脆,一盤大約90吧!!)
那個生魚片真的是大塊又便宜、好吃又新鮮!!
我們剛開始想說點個兩百元的,結果一送來...小小盤,我心裡就想...挖~好少歐....
吃了一兩塊,有經驗的學長又說....真的不錯,挺好吃的,肉質很實在。
咻~一下子就吃完了(老闆說:小姐~這是要慢慢品嚐的勒!)
阿沒辦法,真的好吃咩~所以我們第二攤一口氣點了五百元的,問老闆可不可以切黑鮪魚的,
老闆說可能價錢方面不夠,但是願意幫我們配配看,結果一送來......
挖靠~雖然看起來有點小盤,但是勒,生魚片一樣大塊、黑鮪魚大概有2*3*3這麼大,約有十來塊吧!!
(挖勒~吃黑鮪魚用『塊』來當單位的!!)
雖然是側身的,但也很讚,因為~我終於吃到我等了盼了兩年的黑鮪魚.....
但是我覺得鮪魚比較好吃.....肉質超香的,不用沾醬就很香很甜很有嚼感,讚!!

還有一定要點的味增湯~其實還挺鹹的.....但是勒~我愛喝魚湯~所以也沒差!!
這樣吃下來~我們花了880,其實以生魚片的價格來算,應該是便宜了吧!!!
因為阿~今天家聚去了間日式居酒屋,也是有生魚片啦,但是看到價目......
靠!才大概十來片就要350......那我在阿萬吃的也才將近200,阿勒吃這麼多~~
更何況我們還有吃黑鮪魚所以阿萬的價錢算便宜的了!!!

挖~好懷念歐~以後我三不五時就要去那兒解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life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