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學長說他那兒有雪狼湖的票問我要不要去看~
考慮了一下~要!期待了超久的雪狼湖呀!!!
記得大一的時候知道了這齣劇....還去逼逼S上找出故事內容來詳細閱讀~
超級的被感動的.....一直以為他們會在台灣演出~終於等到了今天!!!

這天一開場,張學友就跟大家坦白說他的狀況並不好,撐撐看....
畢竟大家等了這麼久.....而他想給大家最完美的表演!!
聽著這樣的話,看著他賣力、盡力、耗盡自己精力的表演.....
我被他感動了,在他標高音的時候為他捏了把冷汗,
也為他在這樣的情況下還能有百分之九十的完美程度而對他感到佩服.....
整場表演過了三分之二.....終於....嗓子報掉了,
我知道他很難過~(嗚嗚~因為小巨蛋的租金不便宜壓~)
這麼大的表演成員、這麼多的觀眾,大家期盼了好久.....
就因為自己的狀況不佳而停止演出,這樣的自責、這樣的壓力及痛心程度,
我相信在場的所有人沒有一個會比學友還重.....
在他向大家說明不能在唱下去時,在場的所有人起賴為他加油,
我也一樣,雙手高舉的味他鼓掌、雙眼的感動為他而流下.....
對他只有佩服.....對於這樣子為夢想而努力的人,儘管最後失敗了,
我也給予他最熱烈的掌聲......
我絕對會再來看補場的!!
前三分之二的呈現都這麼棒了~更何況是看完整場表演的感動~

只是呴~我覺得他們要致歉應該不只憑票根再看一場,
應該附上紀念品的捏~小氣的主辦單位啦!!!
(其實是我沒錢買紀念品啦~連節目冊都沒錢買....為了這場表演~
我的戶頭只剩下1元....要等到發餉還有三天~天阿~大家來比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life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