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家聚,就要領錢~但是勒....我很天才的幹了一件天才事!!
本要領個3500的.....結果昨兒個電腦鍵盤用太熟了.....把提款機的數字鍵盤當電腦鍵盤在用.....
在晃神之後勒~發現自己竟然把3500領成了9500.......
靠~身上帶著鉅款......媽壓~我幻想著如果皮包被扒了....那我不就虧大了!!!
靠~超蠢!!!
(以上便是敗家事件的開始!!!)


今天家聚完想說就在林森北路附近逛逛~
走著走著,便看到依蝶,想說將近兩年沒來了(真的挺久的!!),就去逛逛~
挖勒~真的~除了看衣服之外,還看到超多正妹的啦~眼睛都花了.....
結果自己是隨便穿穿,突然覺得自己挺拙的,難怪一進去逛,那些櫃上的小姐都給我一副愛理不理的表情...

結果勒~逛逛逛逛逛.....了三個小時.....我終於.....敗了!!!

但是勒~高興的是終於找到了我找了好久好久好久的店,『YOLK』!!
超高興的啦!!!
在試穿完他們這一季的衣服之後勒~那小姐便開始遊說.....
當然在我的堅強意志以及這個月、下個月的生活費著想.....終於終止了我的敗家行動!!!
但是....我想....在下一次薪水發現來之後.....我......
唉........
(突然發現我真的很會花錢!!!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life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